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7/02/16)

2017/02/16 充實的一天

早上眼睛睜不開



洗好頭髮,吹乾準備出門



要出門上班了



天氣還不錯







覺得G320很渺小



昨天晚上還覺得大的呀!!!!!



上班打卡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把報價單帶著,晚一點要去找客戶搏鬥



把公事包也帶著



張興權坐我的車,我們一起出門



路上還好沒什麼車



往新莊泰山的方向



泰山營業所











路很小條



到了







把車停好


先吃個早餐







很多同事陸續都到了



林靜宜姊姊



副理也來了







我們要捐米







勤前教育



來段影片







部長也來了



合照一下























要先了解基金會的運作



















捐贈儀式



























等一下要送便當



有些同事要幫忙廚房







我們要去打掃















辛苦











這區是幫忙對發票的







來段影片



幫忙整理環境











































































好乾淨對吧!!!



完工



收工







合照一下











































部長 黃行義 超讚的



要出發送便當了











我跟部長一台車,我要監督他,看他有沒有偷懶



第一站



跟著里長關懷獨居老人



我們來跟獨居老人推銷三菱的新車 (哈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







下一站



來段影片



繼續



很辛苦



下一站



來段影片



真的很想哭....



下一站



關懷獨居老人



下一站



下一站



每一位老人都需要我們的關懷



行程結束,回到開始的這邊



辛苦的徐小姐



還在整理發票











中午用餐時間



我們吃便當



部長跟我一起坐



部長說我是獨居老人



謝謝部長的便當,關懷我這個獨居老人



蕭文彬今天也過得很充實



整理發票































來段影片















快結束了



收工







很有意義的一次活動



要各自離開了



我要去客戶家搏鬥







把車停好





----搏鬥中----






客戶還要考慮,我不會放棄的



回公司







交完車,客戶的舊車又變我的了



車車車



賴澔翰值班



跟老朋友楊景涵去另一個朋友那邊吃晚餐



賴澔瀚也來了







老朋友 徐偉峻



回家



小花妹妹在等我睡覺



可愛的孩子,謝謝你每天都等我



刷牙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