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02/20)

2017/02/20 有點冷

早上起床就是餵雞



上班打卡



做早操



開早會


然後沒事就回家寫部落格

每天都有很多出頭

脫稿好多天了

大家應該很恨我




豆豆妹要去接孩子放學



小花妹妹坐後面



豆豆妹第一次開320D



這應該會是一次很愉快的駕駛經驗



該把這台OUTLANDER換掉嗎?



兩個小搗蛋回來了



豆豆妹說停車不習慣,要我幫他停



三個一起搗蛋



320D明明就是很好開的車



小花妹妹說門把有燈,感覺很安全



搗蛋



呵呵



回家



觀察一下小雞



來段影片



剛生下來的蛋,很溫暖摸起來好舒服



寫功課



車庫移車



朋友那邊修車



去監理處







SL320 也來修車



六腳橡皮 龜裂了



更換施工中



把車停回車庫



F30真的很美



漂亮的大燈



















很多功能



回公司







大樓某處火災,自動灑水系統啟動,導致多處漏水



跟張興權拍一張



來去加個油



這把手照地燈設計的真好



去加個油



好久沒有加柴油







超級柴油一公升22.2元



不能加錯油呀!



限用超級柴油



DIESEL



蕭文彬跟張興權值班



每天最頭痛的就是移車







換開318去加油











限用無鉛汽油











回家



小寶貝孩沒睡覺



來段影片



小寶貝每天都要我跟他一起睡



我張開眼睛他就故意閉眼睛



哈哈



嘟嘴



寫部落格真的不能拖,一拖就好痛苦



趕工中



孩子還在等我睡覺



我們要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