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02/08)

2017/02/08 今日事今日畢

早上大寶貝要去上學,我也要去上班了



上班打卡



一早先來看一下客戶要交的新車



兩個彼此不認識的客戶,但是都買一樣的配備,一樣的顏色,最重要的是一樣跟我買



看一下車身編號



兩台真的不一樣(KF05A是車子的代號/JJ00是車色)



好久沒開的得利卡



做早操



我手上抱的是DVD套件,過年前交的車,影音系統現在才來



準備要來去鎖大牌



移車



把新車移出來



鎖上大牌



把車開出來



等一下要出去就開這台



王君茹很忙



要領牌的資料好了



開車出門



八德路監理處



事情好多,但就是有什麼做什麼,趕快做



把車停好



幫客戶選號



挑了一個雙雙對對



警察來開罰單了,幸好我有把車停好,不然保證中槍



騎樓的機車也要開單



安心的去吃午餐



雖然豆魚是豆芽菜做的,但是好好吃



午餐這樣應該算健康吧!



牌領好了



準備回公司



回公司



值班的賴澔翰



來段影片



帥氣的副理 潘志成 好久沒看到他



我真的很忙....



這台還沒好



另一台



隔熱紙施工中



鎖上車牌



快好了吧!







把車子移去停好



大家都很忙



好久沒跟可愛的妹妹說話了



兩位美麗的女警,車子來保養



厚臉皮去促進一下警民關係



潘聖文也來跟警察大人合照



開OUTLANDER出門



公司斜對面的保捷興驗車廠



定期檢驗



回公司



昨天生產的車,今天領了牌要交車,做事要有效率



準備出門







先去加個油







上高速公路



路上很塞











下交流道



客戶家



交好車要離開



上高速公路















第一次威利開110覺得穩



開廂型車走五楊很刺激



衝呀~



塞車



塞塞塞



時速是0...



下內湖交流道了



回公司



開夕會



回家



寫部落格



大寶貝還沒睡覺



在削鉛筆



關上電腦,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