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12/01)星期五

2017/12/01 一個月的開始

早上幫青蛙換水



好可愛



游蛙式(來段影片)







孩子起床了



準備上學



吃香蕉







可愛小香蕉好好吃



來段影片







我也要上班了



今天下雨



每天就是為了挑戰而努力



到公司這邊了



準備做早操



八德路監理處



買了一台摩托車,跟原車主約來過戶











跟靜宜姊要去交車



濱江街的營業所



ATM...



開新車出門



去加個油



客戶的舊車



開去朋友那邊



報廢



這看起來很厲害







謝志忠所長



副理



哈哈



要離開了



回公司



張家碩值班



廖剛賢很努力呀~



車子有怪聲(來段影片)



內湖廠



車子有點異音,回來檢查



我這麼愛你,爭氣點好嗎!



檢查中,說有可能是水幫浦



拜託組長載我回家,車子給他們開回去留著檢查



回到家,只有小鳥陪我



來段影片



可愛的小搗蛋



我在吃香蕉



他也要吃



來段影片







最後又弄到好晚才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