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12/15)星期五

2017/12/15 很忙的星期五

早上起床的有點晚,大家都睡過頭了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快八點還在玩小鳥







孩子要出門了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



天氣不錯



好久沒開 SAVRIN



換台車



316也好久沒開



內湖所



恭喜要交車了



洗洗車



買了好吃的早餐,也只能邊開車邊吃,沒辦法好好享受



塞車中



到公司了



換燈管



施工中















自己換



中午休息吃便當



廠商陸續進駐施工



洗大樓外牆







下午去濱江街







嘿嘿 iPhone X (當然不是我的)



跟所長拍一張



階段會議



去河濱公園走走



到處都是警察







有烏龜







好可愛



















2009年式 OUTLANDER 警察車



2015年式 OUTLANDER 警察車



2017年式 OUTLANDER 警察車



GRUNDER 警察車



真帥



大直橋看起來也粉刷過了



回濱江街的營業所



要回公司了



有點恐怖



回營業所







拍些照片留念



明天開始要裝潢了























來段影片



開會



持續施工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戴假髮



來段影片



說這樣比較不會弄到眼睛



























燈管換好了











所長還在繼續弄







我要回家了



去買牛肉麵



要搬家了



去朋友這邊走走



好可愛



























婕的店











City 廚房



回家把車停好



把小青蛙給孩子



來段影片



房間也太誇張



換我玩小鳥







小花妹妹也愛吃麵







還要餵青蛙吃



吃麵



小花妹妹催我要睡覺了



來去睡覺,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