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12/29)星期五

2017/12/29 很忙

早上寶貝要上學了



來段影片



今天騎小雲豹上班



車子總是偶而要輪流騎一下



一下子就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廖剛賢上班的最後一天



未來的日子好好保重呀!



做早操







到八德路監理處



門還沒開







來辦過戶



辦好馬上拿給廖剛賢去泰山回件



往下一站



去朋友那邊走走



去朋友那邊吃個麵



是我眼花嗎?為什麼兩塊機車大牌的大小不同!?



開車出門



小花妹妹要去看醫生



三總



孩子去看醫生,我去車行找朋友聊天



車友這邊的車很多呀~







回去接孩子



回家把車停好







混一下又出門



塞車的時候,開什麼車都一樣



去保養廠牽車



零件換好了



把車子牽出來







本日里程:83690



車庫



重新排列



把車移一下



嘿嘿~ 360 跟 993 停在一起好多了



把車子排好,自己看了也開心











回公司



保養廠結帳



陳忠意



蕭建川



準備出門



本日里程:83690



保養廠的贈品



回公司



大家都在吃飯



要出門了



八德路監理處







真難得有停車格,還剛好被我停到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小胖



實在很忙~~



內湖所



看一下新車



屋頂行李架



數位儀錶板



這台就是ZINGER智能生活版特仕車























來段影片



跟李良家所長拍一張



要出門了



去加個油



把油加滿



油加滿了



里程表歸零



離目的地還有303公里,預計要3小時30分鐘



出發



馬上就下雨



太陽又出來了



奇怪的天氣



















好美的雲



馬丁真美











塞車呀~~~



時速是:0 (這裡是高速公路)



塞~~~



反正也是塞車.休息一下



有一隻小貓咪,肚子很餓



應該是被遺棄的.給他吃點東西



來段影片



希望你平安



出發



要下交流道了



到客戶家了



這裡有夜市



把車交給客戶



客戶載我去搭高鐵



來段影片



活著到高鐵站



我完全是路痴



不會的就問,總算是買到票了



要上車了



來段影片



自由座車廂



到台中了







回到台北了



迷路中



豆豆妹來接我



路上有臨檢



警察大人辛苦你們了



回到家弄一下電腦



小花妹妹來催我睡覺,當然要聽他的去睡覺

好累的一天~~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