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12/05)星期二

2017/12/05 有點忙

早上天氣冷冷的,寶貝一起床就給我玩iPad



大寶貝要上學了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



門口有人在施工



天氣陰陰的



早上塞車



原來是因為有車禍



兩台摩托車躺在路中間



希望人沒事才好



門口做早操







整理環境



























早上有貴賓











我們要出門去交車



濱江街



客戶的新車 恭喜喔~







去加個油



加滿56公升



去交車











然後我回公司



筱娟跟家碩值班



內湖所



車車都在修



看一下SAVRIN



換了一顆發電機



4G63 可以爭氣一點嗎?



阿川師傅在忙



張興權值班



看一下剛到的新車 ECLIPSE























處長好久不見



感謝處長幫我加油打氣



看看車



施工中



老朋友們好久不見



SAVRIN 好了



洗個車



搗蛋的孩子窗戶沒關



椅子都濕了



羅友良羅大哥







好久不見的部長







移車



然後又回來移另一台車







學校接孩子



孩子放學了







來段影片



我訂的奶茶來了







喝起來還真古怪



要下班了



騎機車回家



回內湖所,又來看一下新車



張興權值班



要回家了



回家把車停好



晚餐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