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12/03)星期日

2017/12/03 放假還是很充實

假日我也想睡晚一點呀~ 但是孩子一早就把我叫起來



開始搗蛋



大寶貝說我很辛苦,要幫我搥背



來段影片



餵蝦子



來段影片



看書



後院好亂



餵雞(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跟雞一起搗蛋



要出門了



天氣還不錯



大巨蛋真的是一個笑話



忠孝東路巷子裡



豆豆妹下午來這家餐廳



我要去公司



到公司走走







張家碩值班



小花妹妹陪我來上班



我們帶了玩具來玩







去行天宮走走



來段影片



好多人







我們也去收驚



大概二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哈哈~



回公司繼續搗蛋







辛苦的所長



要回家了



把車停好



我們要去吃飯了



要去的地方離家很近,又非常不好停車,所以我們騎機車



我們來吃刷刷鍋



小花妹妹很愛吃這一家







其實小花妹妹是愛吃這一家的冰淇淋











吃完還要吃餅乾



可愛的孩子回來把安全帽拖了還去照鏡子



問我這樣美不美



去開車



去加個油



每個星期總是要幫太太把油加滿







加了42公升



去京華城接小牛妹妹



買晚餐



回家把車停好



兩個車位只停一台車,就是很爽



該睡覺了吧~



還是在趕工部落格







還不睡



小鳥在吃香蕉



好可愛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