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12/31)星期日

2017/12/31 一年的最後一天

早上睡比較晚



兩個孩子乖乖的就好



我要去上班了



天氣還不錯



很喜歡BMW開起來的感覺



車庫



把車停好



昨天聽到有人說新車大展的停車場也很有看頭,今天就開360吧!



回公司拿個資料



往南港去



車很多呀!



排隊等入場

本來想說會排很久

排隊等了大概三分鐘左右

這時有一個帶著法拉利識別證的工作人員走到我的車旁邊

他跟我說...『我們法拉利車主不需要排隊』

然後就導引我把車開下去



真的.... 我就這樣把車開進來了,不用排隊


一下去就有法拉利車主的專屬停車區

然後工作人員請我出示邀請卡

我說我放在家裡忘了帶(其實我沒有邀請卡)

然後我跟他們說我亭旁邊沒有關係

(他們可能永遠也想不到,我是三菱的業務員吧!)



有幾個年輕人說想要拍車子,當然同意讓他們拍



要進場了



工作劵



我們三菱的攤位







現場人好多



真的好多人



來段影片



去法拉利逛一下











還是看看自己的車比較實在



很多人賞車











張興權



賴澔瀚



李良家所長



螞蟻哥



吃飯了



來段影片



混混晃晃



遇到老朋友 阿吉 現在已經不在銷售GTR了,回到總公司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爆米花



























談判區



概念車



結束了



要散場了



參觀一下 Porsche











Lotus



Koenigsegg



Lamborghini







Maserati











Ferrari























Audi







BENZ











好美呀~



真的要努力工作



要回家了



去車庫把360停好,又趕著開320回家



趕著出門



晚上都攔不到計程車



還是開車



去公司停



坐計程車去市民大道這邊朋友的餐廳



今天是阿凱爸爸的生日,找豆豆爸爸一起來吃飯



蒸籠火鍋







合照一張



大溪現流







很想都來一份



虞老闆



好好吃的感覺







我什麼都拿來玩



安康魚



鱈魚







螃蟹















瘋狂的一直吃



兩個寶貝跟爺爺拍照



回公司



等跨年



公司頂樓勘查一下



可以看到101



來段影片



把車停好



時間差不多了,要上頂樓



來段影片



回家



好多人下橋了,好瘋狂(其實早些年我也是如此)







回家把車停好



兩個小搗蛋



累了 要來去睡覺了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