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12/04)星期一

2017/12/04 期初會議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太晚睡爬不起來



小寶貝感冒,沒去上課



院子裡的機車好像很占地方



小花妹妹要跟我一起出門







今天天氣不錯







路上車很多



還有新手在道路駕駛



來濱江街的營業所



豆豆妹把車子開回去











今天會在這裡拍些照片



我們要開期初會議



來段影片







我的位置



我要努力向上



頒獎















來段影片



午餐



辛苦的部長跟經理



名牌來了



我要開試乘車回營業所



誰比較帥!?



下午發動一下303



開出去晃一下



把車停回來



換 COLTPLUS



內湖所



又要離開



民權所



開夕會



來段影片



辛苦的副理



展示間移車



世貿101附近,要去拜訪客戶







回公司



九點要下班了











準備回家



去看一下摩托車



差不多了



回家把車停好



小牛妹妹還沒睡覺



寫部落格



鳥在我身上大便....



又弄到好晚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