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12/12)星期二

2017/12/12 下雨天

早上我比較早起,孩子還在賴床



我的書桌好亂



孩子要去上學了



我也要上班了



下雨天



買個早餐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到公司了



出門



我跟靜宜姊要去交車



濱江街



新車



去加油



把車交給客人



回公司



內湖所



看看新車



要把試乘車開回來



ECLIPSE 真不錯



回公司



又要把車子開回去還











去加個油







有渦輪當然要加95以上







把車還回去



這是跟客戶估回來的316



去八里客戶那邊



回來內湖這邊



內湖所



好久不見的王君茹



賴澔翰跟蕭文彬值班



潘志成副理跟不能說



哈哈 老朋友拍一張



跟李良家所長也要拍一張



去吃晚餐



回家孩子在寫功課



小牛妹妹自己做的餅乾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來催我去睡覺



我們要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