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015/07/12)

2015/07/12 值班

早上開馬曲出門



天氣還不錯,沒有像昨天的風好大



到公司了



展示間要打蠟



車子要移



















昨天拆下來的鋁圈



好漂亮喔~ 但我沒有車可以裝



































我的包裹



90經典老車俱樂部的帽子











弄一下車子



金吉星的後座可以調整,感覺超棒的



想不到竟然可以平躺



十幾萬的車,好想留下來開開看



小青蛙寶貝



打蠟施工中



車子沒油了



來去加個油



303的油箱蓋要用鑰匙打開



油箱蓋很陽春







整天就是車車車
















開530去河濱公園拍照











好命的車不用自己走,都有車載著他



雖然已經四十三歲了,但我覺得自己還沒長大,我愛喝巧克力牛奶



還是車車車



車車車



530真的很棒嗎?



這天窗很棒







剛好又下了一陣雨



天窗看出去的天空,真的好漂亮



























大家都是旅行車不是嗎?











洗洗車




然後又下雨.車子白洗了



雨停了,看到彩虹



看的到彩虹嗎?小小一段







 
 

 
九點要準備下班了
 
 
 
開哪台回家好呢?
 
 
 
是303還是911?
 
 
 
 
 
 
 
答案是303...
 
 
 
回到家,寶貝在看電視
 
 
 
 
 
 
 
跟寶貝一起玩
 
 
 
晚餐吃豆豆妹煮的咖哩飯
 

 
吃櫻桃也可以吃成這樣
 
 
 
 
 
 








今天的影片



看到飛機





河濱公園






下大雨






車子
 
 
 


 
跟寶貝一起玩,是我整天最快樂的時光
 
 
 
 

 
 搗蛋的小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