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07/22)

2015/07/22 值班

上班打卡



一早副理就來巡點



開會中



古古怪怪的兩個人







都是車



下午小牛妹妹上完游泳課,來公司走走











還是車



開去停好



本日里程:127254







乖乖的



你們這些好命的車子



車子要停好才安心



晚上東道的老闆幫我把車子送回來



他們的車也好酷



九點要下班了



蕭文彬今天也很忙



九點下班



去找阿凱爸爸



後座這兩個小搗蛋,說不想看到爺爺



哈哈~~~



爺爺一上車,兩個寶貝蛋跳出來嚇爺爺



阿凱爸爸一輩子沒坐過勞斯萊斯



去找阿凱阿姨



小牛妹妹在幫忙賣水果







聊聊天



兩個寶貝蛋在挑水果











小花妹妹說要吃櫻桃



南村小吃店



搗蛋二人組



小牛妹妹跑去當掌櫃的



上車也在搗蛋







小花妹妹說阿凱爸爸是臭爺爺,我叫他聞爺爺看臭不臭



101好美



送阿凱爸爸回家







這表情真的太可愛



依舊把車停好



開303回家



又換開SPORTBACK



去加個油







寫部落格...



搗蛋王在等我睡覺





今天的影片


我好愛我的阿姨,他從我小就好疼我




可愛的小花妹妹在挑水果




在南村小吃店當掌櫃的小牛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