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5/07/21)

2015/07/21 放假好像也很累

最近真的好累,今天跟公司請假補休一天



小花妹妹一直叫我看電視



出門走走







中山北路的巷子裡



肥前屋



好多想吃的東西



這生蚵 讚!



好多人



才十一點就滿了



烤豬肉



透抽也讚



烤香菇



鰻魚飯來了







烤鰻魚肝



烤蝦



每天多希望能陪陪孩子



看到孩子大口的一直吃,感覺很溫馨



拼命吃都不用看鏡頭



我好像點太多東西了



























離開的時候



人排了好長...



搗蛋姊妹花



小敏換女神



勞斯萊斯就是有種魔力,真的會讓你愛上他



小花妹妹說他是小猴子















回家換衣服



準備帶小牛妹妹去上游泳課,幫他報名游泳課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一起跟他去







很激動...







公司旁邊的貝克漢







一點開始上課



暖身運動































要回家了



我走到車子旁邊,怎麼找就是沒有勞斯萊斯的鑰匙,索性把所有的鑰匙都拿出來



孩子幫我一起找(豆豆妹拍的)



十幾把鑰匙還真是不好找



最後終於找到了











去監理處拿過戶的資料



回公司



寶貝都不會累...



寫部落格寫到死....



....



暈倒的小花妹妹



又復活了



還不睡覺



準備來去睡了



兩個小搗蛋












今天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