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5/07/06)

2015/07/06 值班+某人三十歲生日

 
 早上當然要上班
 
 
 
 打卡
 
 
 
 開馬曲
 
 
 
 又換開303
 
 
 
 聽說颱風要來了
 
 
 
 把車移好
 
 
 
 買了車罩
 
 
 
 蓋起來(前面是SAAB 900敞篷車)
 
 
 
 開金吉星出門
 
 
 
 前面有拖車,忽然有個念頭想衝上去
 
 
 
 朋友的保養廠
 
 
 
 把車子送來整理一下
 
 
 
 老朋友 阿榮廠長 我都沒時間陪他好好聊聊天
 
他就像是我的親哥哥一樣,當我的榜樣,給我鼓勵,給我方向跟目標
 
 
 
 換台車,又去客戶那邊
 
 
 
天窗好像忘了開
 
 
 
全景天窗真不錯  
 
 
 
 回家把車停好
 
 
 
 公司的新贈品
 
 
 
 微軟的 Surface 3
 
 
 
 
 
 
 
 我領了兩台,該不該上網賣呢?
 
 
 
 所長給蕭文彬紅包,蕭文彬鬼鬼祟祟的
 
 
 
 這兩個人一定有鬼
 
 
 
 王君茹去買蛋糕
 
 
 
 陳彥煌也來了
 
 
 
 張興權這個臭臉,他今天生日,但他被我整了
 
 
 
 我知道他生日,也剛好有收一張訂單
 
但那個車型車色只剩一台庫存
 
我騙他說我也簽了同一個型號,同一個顏色的車子
 
甚至我比他早收了車款(他比較早訂)
 
所以他沒車交,要等下個月
 
 
 
 感覺得出來他在強顏歡笑...
 
 
 
 所長也跟著起鬨,拿了兩個紅包給我(原本有一個是張興權的)
 
還故意叫張興權拿相機幫我們拍照(他一定很傷心)
 
 
 
 後來跟他說是騙他的,紅包交給他,瞧他開心的
 
 
 
 好好照一張
 
 
 
 
 
 
 
 下午家人來探班
 
 
 
 小牛妹妹上完游泳課
 
 
 
 小花妹妹也去玩水
 
 
 
 
 
 
 
 賴澔瀚又跟我值班
 
 
 
 陳威辰回來看我們(他離職了)
 
 
 
 感謝他的綠豆沙
 
 
 
 傍晚開完會,準備慶祝張興權生日
 
 
 
暴風雨前的寧靜
 
 
 
 
 
 
 
 儀式開始
 
 
 
 30歲...
 
 
 
 
 
 
 
 
 
 
(這一段請看下面的影片)
 
 
 
 
 
 
 
 
 
 切蛋糕
 
 
 
 
 
 
 
 
 
 
 
 
 
 
 
 
 
 
 
 
 
 
 
 
 
 
 
 嘿嘿
 
 
 
哈哈 
 
 
 
 要下班了~
 
 
 
 平板電腦的介紹
 
 
 
 
 
 
 
 
 
 
 
 回到家~寶貝還在搗蛋
 
 
 
 說他這樣是老公公
 
 
 
 
 
 
 
 我的寶貝孩子,爸爸很想跟你說,你只要高興就好,做什麼事情爸爸都不會怪你
 
就算是剛買的洗髮精就做一次擠光,爸爸都不會罵你
 
 
 
 搗蛋王的妹妹,還是搗蛋王
 
 
 
 喝奶要睡覺了
 
 
 
 
 
 
 
 我也要早點睡
 
 
 
 
 
 
 
 今天的影片
 

 
張興權三十歲生日 
 
 
 
 

 
 第二集
 
 
 
 

 
 小花妹妹吃西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