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5/07/13)

2015/07/13 外展值班


 一早起床沒啥精神,要刮鬍子結果電動刮鬍刀掉在地上



 看起來好像還好,但一刮.....臉受傷了



 小牛妹妹很早起來在看電視



 我的寶貝,爸爸希望你每天快快樂樂



 上班打卡



 準備出門



 名馬汽車音響



 來拿我的主機



 車子沒油了



 來去加油



 老保時捷的油箱蓋在這邊



 給你喝98無鉛



 去東道車業



 載了老闆去我家牽車



 303拜託他開回去整理



 去客戶家看車



 回公司



 去客戶家看車



 頭一次看到自己的車,尾翼升起來 哈哈



 開勞斯萊斯真的是種不同的體驗



 一旁的課長很辛苦,陪我東奔西跑



 我們要去瑞光路



 下午要在這邊戶外展示(其實是戶內)



 SPORTBACK



















































 四點就能離開了,我當然也沒久留



 回公司



 去客戶那邊(開勞斯萊斯跑客戶?總覺得怪怪的 哈哈)



 回公司



 開什麼車還是都要上班啦~



 回家







 接了孩子們,我們要去吃飯



 搗蛋二人組



 小花妹妹拉著把手,說他是猴子







 豆豆妹一直說這車很棒



 猴子...



















 沒油了



 我好像很常加油??



 勞斯萊斯的加油孔在左邊



 請你喝98無鉛



 去看一下做美容的小青蛙



 正在歡樂吃大餐的劉俊男老闆



 去接了阿凱嬸嬸跟小Q,我們去觀音山吃晚餐



小牛妹妹說這台車好特別



三個一起玩







小牛妹妹好小的時候也玩過

2010/10/10
 

 

小Q都長大了











































這裡的竹筍真好吃











要回家了,在玩一次







回家的路上



車子太大台就是這種問題



我在開車,孩子在搗蛋



小花妹妹說睡在這邊很舒服











呵呵



看得出來嗎?小牛妹妹在學女神



寶貝要睡覺了







我還在寫部落格跟整理資料



我不睡,小寶貝也不睡,後來摸到快兩點,我們才去睡







今天的影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