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5/07/28)

2015/07/28 時間不夠用


 上班打卡



 教育訓練日



 去客戶家



 中午...



 我們要去吃飯,外面馬路上的人好多(園區這邊就是這樣子)



 寶貝小花



























 可愛的小牛妹妹



 我跟小花妹妹像嗎?



 自己吃飯很乖的小花妹妹



 呵呵











 自己一直吃







呵呵







 回公司交車



 車車車



 下午就開SL320出門吧~



 最近下午的天氣都這樣







 下大雨







 泰山的營業所



 下更大的雨了







 去一個神祕的地方



 呵呵



 值班的張俊彥



 開911Turbo去客戶家嗎?



 不~ 我開520去客戶家



 在公司又弄到好晚



 回家...



 回到家小牛妹妹還沒睡



 可愛的小花妹妹



 她說要親我



 然後又要我親她



 搗蛋不睡覺的小牛妹妹,說要陪我做事(我在寫部落格)



 來去睡








 今天的影片



吃午餐





 路上下大雨





 下大雨還有打雷





 把車停好








 上面打雷影片的截圖



 不知道打到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