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5/07/20)

2015/07/20 外展值班

早上小花妹妹跟我說肚子好餓,要叫我帶他去買早餐



今天開ZINGER出門







我們去麥當勞



可愛的寶貝



回家吃早餐



上班打卡



客戶來交車



客戶來簽約,估舊車



回家開小敏出門



寶貝他們要去上游泳課



我去戶外展示值班











值班到四點,張興權開著我的史波貝殼來接我



嘿嘿



回公司



有人被買單



現場只剩下機車



開史波貝殼去八德路監理處



車子要送去做美容



感謝劉俊男幫我把車牽回去弄



不願拍照的副理 潘志成



值班的蕭文彬跟張俊彥



去客戶那邊



晚上就是在公司弄車子



俊男把車送回來了



做完美容真漂亮



超酷的大燈







值班的 張俊彥 跟副理 潘志成



副理這通電話講了好久,面色凝重



晚上回家的時候,好久沒開的MARCH發動一下,熱熱車



水溫升上來就熄火了



回到家,寶貝還沒睡覺



搗蛋中



在玩黏土



兩年前的今天,小花妹妹才學會站立,日子過得好快








晚上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