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5/07/04)

2015/07/04 值班&車聚

 
 早上一樣早起
 
 
 
 開金吉星出門
 
 
 
 星期六還是要上班
 
 
 
 弄一下車子
 
 
 
 惡整亂搞
 
 
 
 換開E240
 
 
 
 早餐只能吃一個饅頭
 
 
 
 
 
 
 
 日子很苦
 
 
 
 把車開到公司
 
 
 
 交給做美容的處裡
 
 
 
 
 
 
 
 這是上次被外國人放火燒的警察車(新聞大家應該都忘了)
 
 
 
 
 
 
 
 
 
 
 
 美容好了
 
 
 
 真漂亮
 
 
 
 拍拍照 
 
 
 
 回家載小寶貝
 
 
 
他們要出去玩
 
 
 
 去一下音響店
 
 
 
 這是我叫的主機 Nakamichi
 
 
 
 準備裝在303上面,等我有空再開來裝
 
 
 
 沒油了
 
 
 
 去加個油
 
 
 
 E240的油箱蓋在右邊
 
 
 
 95+
 
 
 
 
 
 
 
 蕭文彬這是??
 
 
 
 怪怪的
 
 
 
 要下班了
 
 
 
 整天就是拿著南瓜不知道在想什麼?(該不會等一下會變馬車??)
 
 
 
 回家換車
 
 
 
 去豆豆妹的誰誰誰家
 
 
 
 接孩子
 
 
 
 他們都玩累了
 
 
 
 小牛妹妹應該很累
 
 
 
 呵呵
 
 
 
 暈倒了
 
 
 
 回到家,孩子都睡著了
 
 
 
 又出門去
 
 
 
 士林
 
 
 
 來兒童樂園參加車聚
 
 
 
 今天的主題是90年代的機車,我根本都沒時間整理我的機車....
 
 
 
 人山人海
 
 
 
 老朋友的車 TZR250
 
 
 
 丁老板
 
 
 
 這是古老板
 
 
 
 何老闆
 
 
 
 這是東道的老板
 
 
 
 拍一張是一定要的
 
 
 
 準備回家
 
 
 
 
 
 
 
 大家都還在聊天,但我真的累了
 
 
 
 逛一下士林夜市
 
 
 
 寫部落格又弄到半夜
 
 
 
 
 
 
 
今天的影片
 

 
 我只要發動車子,隔壁鄰居的車子,防盜器一定會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