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5/07/07)

2015/07/07 有點忙

 
 早上就跟每一天都一樣,要上班要打卡
 
 
 
 好朋友來看我,但是不讓我拍他的臉
 
 
 
 帶了餅乾要送給我女兒吃,真是感謝
 
 
 
 值班的王君茹
 
 
 
 三菱訓練日
 
 
 
 蔡茂池課長來督課
 
 
 
 這我到底該不該留一台來用呀!!?
 
 
 
 
 
 
 
 把E240移出來
 
 
 
 要去領牌
 
 
 
 開E240出門
 
 
 
 八德路監理處
 
 
 
 去朋友那邊
 
 
 
 貼隔熱紙
 
 
 
 
 
 
 
 
 
 
 
 老板請我喝水ㄝ,讚喔~
 
 
 
 
 
 
 
 貼了隔熱紙,涼快好多
 
 
 
 去7-11換了兩台小車子,不知道裡面是什麼車
 
 
 
 去朋友這邊保養車子
 
 
 
 
 
 
 
 保養完,要去拿鐵牌
 
 
 
 八德路監理處
 
 
 
 今天領的牌
 
 
 
 雲彩真漂亮
 
 
 
 
 
 
 
 這是蛤仔
 
 
 
 我晚餐吃火鍋,他一直想逃,我只好成全他
 
 
 
 開車往堤防邊去
 
 
 
 河濱公園
 
 
 
 你不想死就讓你回到河裡,再見~
 
 
 
 去加個油
 
 
 
 
 
 
 
 回家把新買的游泳池拿出來
 
 
 
 給孩子玩
 
 
 
 原本的泳池太淺,這個新的拿來當球池(球已經六百多顆了,怎麼好像還不夠??)
 
 
 
 我買的香鬆
 
 
 
 整罐給我倒出來...
 
 
 
 搗蛋王二代
 
 
 
 就這樣給我跳進去
 
 
 
 
 
 
 
 
 
 
 
 
 
 
 
 
 
 
 
 
 
 
 
 刷牙準備睡覺
 
 
 
 
 
 
 
 又弄到好晚才睡
 
 
 
 
 
 
 今天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