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5/12/10)

2015/12/10 天氣不錯

早上開SL出門



路上有車禍



這張是上面那張放大裁切,應該是RAV4要左轉,撞到從左邊超車的機車



上班大家就是急急急,這下要花更多時間了吧!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中午來去吃石頭火鍋











好棒^^



老朋友 林老闆 楊老闆 都來一起吃飯



張俊彥值班



又出門



小花妹妹陪我在弄車子







好久沒發動的1991年303W



玩一下



這台是1989的303W,也發動熱熱車



我的藍色 兜風Z TECH 21 何時才能組起來呢....



你們是兄弟 哈哈



就先玩到這邊吧!











可愛的小黑貓



乖乖長大



蓋起來,下次再玩



MARCH 也熱夠了



水溫上來就好



開SL出門



可愛的小花妹妹



我們要去接小牛妹妹下課











到學校了







小聖誕樹



















小牛妹妹要走出來了



來段影片



挖鼻孔...















繼續弄另一台 1991年303



發動一下熱熱車











水溫上來了,先玩到這邊就好



亮晶晶的,真美麗



開 MARCH



這車我說真的,真的不想賣



洗洗車



夕陽



MARCH



RAV4



COROLLA



太陽下山了



夕陽好美



別問我一天開過幾台車,我不想去想這件事



美麗的葉小姐,好久沒拍她了











這是 哈哈



開會



某人的...



值班快死掉的 張興權



張俊彥 賴澔瀚



桌子好亂



把原本的 VP191換掉(旁邊還有一台VP171)



VX2573 (這台買一個月了,今天才拿出來用)



兩位小朋友還真捧場



來看影片



佩佩豬



搗蛋中(影片)



在玩籃球機



刷牙準備睡覺了



可愛



每天都這麼乖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感謝林董關心,小人物為了生活,每天就是這樣

      刪除
  2. 我很喜歡你的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小人物的生活您見笑了,有空歡迎常來走走,每天只想讓自己留下一點回憶,感覺自己沒有白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