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5/12/12)

2015/12/12 放假就是要輕鬆

早上睡的很晚,電話關靜音讓自己休息室有必要的



出門



去松山,小牛妹妹跟豆豆妹去上精油課



小花妹妹在車上睡覺



回公司走走,值班的陳明煌課長還有張俊彥



又來接上課的兩個人



去河濱公園走走



小花妹妹練習騎車







小牛妹妹練習溜冰











我們兩個在比賽



我溜冰,小牛妹妹騎腳踏車



這張是小牛妹妹幫我拍的



來段影片



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的女兒,身上帶著工具也是很合理的



小牛妹妹在幫我打分數



他說我跑步只有20分



繼續比賽跑步



來段影片




影片的最後電話響起

沒錯,客戶要買車

然後回公司簽約






賴澔瀚整天就是很開心的過日子



感覺過的比董事長還要爽



業務員的家人就是這麼辛苦,放假也是要陪我來公司



小牛妹妹問賴胖胖叔叔一些問題



買晚餐



都是好料















小搗蛋



小搗蛋要我陪她一起睡覺







下午運動完很累,晚上應該很好睡.... Zz..zZZ.. 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