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JOG 90 日記

1996 YAMAHA JOG 一言難盡

一早挑了一面車牌



想說好久沒騎這台車,拿去換牌,順便整理整理



有台小貨車真方便



先送去機車行




有兩樣問題要處理

1.好久沒發動,好久以前要發就發不動了

2.前面煞車按下去是空的,一按就按到底






去八德路監理處



拿了選號單





結果機車行打電話來

引擎完全沒有缸壓,這部分整修的數字很可觀

前煞車組也建議我不要修,兩三千元跑不掉

我認為這個車也沒有收藏的價值

就請老闆幫我報廢



又來到這個地方



實在很無言



把鐵牌拆下



有空再把牌拿去監理處繳掉



我想我也能體會到,平常那些把汽車交給我報廢的車主,他們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