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5/12/27)

2015/12/27 值班

早上開仙草出門



把車子移出來



好久沒開了



買個早餐







豆豆妹跟我說小牛妹妹的牙齒快掉了



搖晃的很厲害



趕緊回家看看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還沒有勇氣拔



可愛的搗蛋小花妹妹







寶貝們乖乖長大,我要回公司上班了



一整天天氣就是陰陰的,飄點雨



想洗車也沒辦法



晚上出門



路上好塞車



101



去世貿接車展的同事



辛苦了



晚上抽個空洗洗車



擦擦洗洗,整理整理











差不多要下班了



鄧風跟史蓋



老朋友王老闆的愛車



下班回家



小花妹妹在玩疊杯子



好可愛



很認真在排







很有成就感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來去睡覺










2 則留言:

  1. 彭大哥你好
    請問一下您手上有台04年的march有想要賣嗎?
    要賣的話要賣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說真的,這台車我不想賣,原因是當年我跟太太談戀愛的時候,我就是開馬曲,小車子上有很多我們的回憶,還有一點是這台車子並沒有多少錢,兩支鏡頭就不止這個錢了,只是我的車子太多,買了一年多也沒開幾公里,我根本沒時間開,真的要的話也要十萬左右,有興趣的話再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