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12/30)

2015/12/30 值班

早上開 E240 出門



天空飄點雨



快過年了,事情越來越多



上班打卡



潘志成副理一早就來了



世貿車展值班人員準備出發



來段影片



滿載著希望出航~~~~~



陳明煌課長今天是我們內湖所的現場主管,要殺價的可以直接找他,保證最便宜



張興權說要賣兩台??



車展要站一整天,辛苦了 加油



左邊是 2000 Audi A4 右邊是 2001 BENZ E240 的鑰匙



差不多世代的產品,感覺也都差不多



九點要下班了



晚上在家跟寶貝等著看電視



家裡有兩台電視,都不會搶



十點開始地球黃金線



我跟孩子說,今天有上節目接受採訪



我還自己拿相機錄下來



大家都很期待



來段影片



先介紹那天看到的E500



換介紹993了



這一段我自己用相機錄了起來(來段影片)



我們都覺得很好玩







來段影片



感覺自己像是業務員在介紹車子,職業病....



後來換介紹965



破千萬了



我說小牛妹妹很幸福,他有坐過這個車都不知道



我拿照片給他,叫他去比,看是不是一樣



是說一千萬這個數字也不意外,這些車本來就是越來越少



可愛的孩子



呵呵



小花妹妹在吃櫻桃



他說櫻桃很好吃











分我吃



來段影片



這是... 線



小牛妹妹牙齒搖晃的厲害



幫她記錄



綁好繩子



準備要拉了



來段影片



結果第一次繩子掉了,又綁了一次



第二次挑戰(來段影片)



結果我們沒人敢拔



過兩天在說好了....





先來去睡覺

晚安










節目預告




地球黃金線完整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