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5/12/24)

2015/12/24 不管做什麼事,我從不放棄

早上爬不起來,上班遲到了



張興權值班



賴澔瀚整天就是離不開手機



遲到就是叫早餐請大家吃



開會中







整理車子



原本的隔熱紙壞掉,剝落了



撕吧~



白博士



撕隔熱紙 噴白博士








施工中(來段影片)



撕完了,但還有膠



除完膠,還我乾淨的玻璃



換前面的



豆豆妹這個時間帶小花妹妹去吃大餐,我選擇做事



中午去客戶那邊



跑來跑去



回公司繼續撕另一半的隔熱紙











完工



部長來巡點



要下班了



臭小賴....(來段影片)



買晚餐







晚上就是陪孩子








半夜跟豆豆妹在準備要給孩子的聖誕節禮物



豆豆妹很有心,這些都是他準備的



也太多了吧!



這麼多....



布置好了



準備來去睡覺





同場加映 單眼相機拍的照片




































今天晚上在家看電視

孩子在看巧虎

我在看新聞

偶然的看到敘利亞難民

看到敘利亞三歲男童倒臥在沙灘上的照片


上網查了一下

這是今年九月二號的新聞

敘利亞境內戰火頻繁

難民想盡辦法要逃亡

而難民船難沈船

造成了三歲男童溺斃

而他的屍體就這樣被沖了上岸


其實遇難的當然不只他一個

他的五歲哥哥跟媽媽都遇難了


前一陣子FB有張照片也讓我感觸良多

有一個車友

他的改裝三門喜美

載著他的阿嬤

他的阿嬤好像不太喜歡他的車

但他很樂於跟大家分享他跟阿嬤的互動


這讓我想到我的爺爺跟奶奶

好久以前我曾帶爺爺跟奶奶去陽明山吃飯去泡溫泉

而如今我的爺爺跟奶奶早就離開這個世界了

我多想跟我的爺爺奶奶分享我現在的生活

但時光已經無法倒轉....


我也想念我的外公外婆還有舅舅

但我只能告訴自己

要把握當下

盡力照顧身邊的親人

別讓自己將來又有遺憾


平安夜的夜晚

很想跟朋友們說

把握當下

珍惜每分每秒歡樂的時光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多愁善感了起來

朋友們真是抱歉

我也是人

我也有眼淚

我其實也很脆弱

我...


就到這裡吧!

明天又是全新的我

我從來不曾放棄過我的理想跟目標

我努力的工作

努力經營屬於我自己的每一天

希望朋友們大家都平平安安

每天都開心快樂





下面我挑了幾篇新聞

無法接受的就不要點進去看

免得傷心過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