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5/12/21)

2015/12/21 值班

今天很早起,眼睛快睜不開



一早就到了公司



把車移出來



出門來去驗車



來段影片



代檢廠七點半就開始了



檢驗中



把車停好



上班打卡



古怪的張興權



然後..... 又來到監理處



然後回公司(看看照片上的時間,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看一下客戶的車



六人座的頂級款







門口有一堆 ZINGER



準備要去交車







王君茹也出動幫忙交車



陳明煌 課長 也要去







賴澔瀚還在聯絡客戶



臭小子



來段影片




然後所有的人都去交車,我在公司值班






又來到監理處



驗車道



早上不是才驗過?為何我又來了??



這次是驗要換車牌的



把車牌拆下



還有路人問我是不是要報廢,叫我不要報廢,看多少錢賣給他



回公司



這是課長給我的...



他們去交車,回程去大溪漁港



跟我值班的張俊彥



說這樣一包 500元



算了一下才二十幾個....



吃吃看



撥開是這個樣子



蠻好吃的,種子我想拿回家種在院子裡



去信義區



組長要去客戶家牽車



我要去客戶家談判



好大支的 101







過幾天還要來世貿車展



客戶家...



後來又回公司,這台是我賣的



兩台紅色擺在一起



羅友良 課長 來我們這邊走走



這吹風機好像很厲害



中華汽車 王經理



這是競賽的贈品



小賴一直想帶回家



87....



更87....







部長 副理 經理 ....



致詞...











頒獎...







嘿嘿



























大合照























要開夕會了







賴澔瀚還在睡覺...



來段影片



今天還有好多事,早點離開



開303去交車 



去客戶家交另一台車,,客戶好愛車子,連當年新車的型錄都一起交給我



客戶的舊車又變成我的了



回家了



經過新北耶誕城,這是每年都有來的地方,只是今年還沒帶孩子來



來段影片



人好多,只是想不到會自己剛好經過就來逛了...











在來段影片....





回家當然又是弄部落格....



累了,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