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參加車聚

90年代老車聚

晚上去參加90年代老車聚



平常都九點出門,每次都塞好久,今天早點出門果然不塞車



而且入口處也沒有大排長龍,不會卡住



很多車友很早就來了



這是會長 何華



TVBS 地球黃金線 的主持人 廖盈婷



接受採訪中



其實他們是採訪車子,不是採訪我







現場好多朋友



這是二樓的排隊區 哈哈



來段影片



大家都排隊捐愛心



門口還是好多人在排隊入場



好多經典老機車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名流150







追風







RG50



來排隊



大家都來捐款送愛心



我的小小心意



希望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貼紙跟月曆



















會長的愛車



曾經...



朋友的 303































我也應該去買個這個來貼







996 C4



朋友跟爸爸媽媽一起來參加







































944







EVOLUTION



RX-7



















































朋友的車,在門口排隊等著進場



都十一點了,還是大排長龍



來段影片



SAAB 900 敞篷車的車主也來參加



看來還要排很久



這是朋友的車



凌風Z 50 這對我有很特別的意義



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車就是他



當年的感覺全部回來了(來段影片)



TECH 21 配色的追風











這凌風Z的細節,有嚇到我了



羅大哥



帥氣的偉士牌



看的出來每一台都很用心改裝



有美女,快拍



呵呵



這超酷



有看到蝸牛嗎?















風梭 根本就是新車











這引擎的聲音聽了好爽(來段影片)



依依不捨....



特斯拉



















































來段影片







這真的好美















最後,這次的車聚玩的好開心,好多老朋友一起聊天,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