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12/23)

2015/12/23 豆豆妹的生日

早上很早起,眼睛睜不開



小牛妹妹昨天跟我說,嬤嬤生日要送花,我說一早起床,我就帶你去買



要出門了



開 2004年的 SENTRA 出門



天氣不錯







花市











小牛妹妹自己挑的花







買了一堆



回家的路上



我買的豬籠草



我也是從小就喜歡這種奇奇怪怪的植物



小花妹妹也有一盆花



他喜歡藍色的



花上面的圖案有像一張臉



仙人掌



上班打卡



開會中



出門



小賴開車(來段影片)



濱江街的營業所



來上課



弄弄車子











到處去



看到這種車要小心,萬一的話可是賠不起....



去牽車



去學校接孩子下課



放學了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的作品



路上好多警察



來段影片



去買蛋糕











小牛妹妹自己挑



來段影片



車子換來換去







小牛妹妹幫小花妹妹挑的禮物



小牛妹妹的仙人掌



回公司,值班的賴澔瀚



要下班了



去吃晚餐



阿凱媽媽也一起來吃飯



















來段影片







砂鍋魚頭



豆豆媽媽也一起來吃飯



合照



拜託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



好多菜,吃不完



回家切蛋糕



小牛妹妹特別挑的







小牛妹妹說挑的人也要入鏡



要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了



影片(一)



影片(二)



影片(三)



























好吃的蛋糕



今天買的花



呵呵 顏色很豐富吧!



女生一國 拍一張







這張是小牛妹妹拍的









最後又搞到半夜才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