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11/01)

2017/11/01 一個月的開始

早上小寶貝好像沒睡飽







大寶貝又在玩鳥



要出門了



我也要上班了



今天沒下雨,但馬路是溼的



公司對面的停車場



廖剛賢沒遲到 讚



弄弄車子



11點車牌要結標



我得標了



人生中第一塊 8888 的車牌



八德路監理處











嘿嘿 好開心 我下次買新車,也要選8888



要去客戶那邊



塞車~~~~



3.2公里的一小段路開20分鐘



下午又去監理處附近



來跟客戶估車



除了外表的斑駁之外,車子跟新的一樣



本日里程:35858



買到這台車我好開心 我真的好開心



馬上開去監理處



你好美呀~



來去驗車



代檢廠



把 GALANT 開來驗車,定期檢驗中



這裡設計的真不錯



檢驗好了,下次半年後再來



又花了300元



車子開起來好棒



這麼多年,也都在原廠保養



牛...



現在很貼心的會附上靜電貼



監理處



辦過戶要等24人



等吧~



馬上把車子過戶回來我名下



客戶家這邊環境真好



好大的樹











準備回公司







公司



把椅套拆一拆



內裝太美了



美麗的丁筱娟值班



廖剛賢...



肚子餓了



生活其實很簡單呀~



來碗湯



吃光光 花不到200元



走路回公司



繼續搞







要回家了



自動開啟的大燈



還有防滑循跡....



車子真的很好開呀~



以前超喜歡的恆溫空調面板



回內湖



辛苦的值班人員



檢查一下車子



回家把車停好



寶貝還沒睡



小花妹妹要來催我去睡覺



好可愛



大女兒給我的留言



可愛的小花妹妹



我的晚餐



最後又弄到12點多,關上電腦,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