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11/10)星期五

2017/11/10 沒事就找點事做

早上寶貝在刷牙洗臉



小牛妹妹還在摸東摸西



後院餵雞











孩子要上學了



好像沒睡飽







騎車嗎?



還是開車好了



今天天氣不錯



9分鐘怎麼到的了



從家裡到公司才五公里



太陽好刺眼



到停車場了



最後把車停公司騎樓



打掃中



出門







內湖所



洗洗車







洗車的時候發現,雨刷好像壞了



真慘



幸好有及早發現,不然刮傷玻璃就糟糕







馬上去零件部領一支新的雨刷



COLTPLUS小雨刷的料號



自己換很簡單



完工



結帳



張興權



車子好多,該開哪一台呀~



我可憐的兜風 1986



JOG90



我特別選的 5168



回家



去接孩子下課



這一段很好笑,前面的 VOLVO 倒車撞到我(15:47)






來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









我當下是沒看,想說算了(我不喜歡跟人家吵架)



事後看看也沒怎樣



等孩子下課



小花妹妹放學了







小牛妹妹也放學了



來段影片



我們要回家了(COLTPLUS很小台,感覺大家都擠在一起)



回家發動 GALANT 熱熱車



巧遇蒸籠海鮮 虞老闆



換台車



SAVRIN 也好久沒開



發動一下







水溫上來就可以了



買回來到現在都沒開過



好喜歡這內裝







原廠使用手冊



還用螢光筆畫重點



真的是愛車人



這台車從買車到今天都是在台北廠保養







開車出門



法拉拉



夕陽好美



把車交給楊景涵



車子要給愛他的人,才有價值



回家陪孩子



晚餐吃義大利麵















愛喝湯的小花妹妹







愛吃麵包







來段影片











搗蛋的小花妹妹把花枝圈套在手上



















去公園運動







結果是在公園看手機



去鄰居那邊看小鳥



來段影片



好可愛



我只知道這是 灰鸚



小牛妹妹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呀~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我們該買一隻來養嗎?







孩子都好喜歡他



















去公園運動



小牛妹妹很厲害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我的手壞了,這樣吊單槓好痛....



回家又開始搗蛋



我在唱歌



小鳥也要唱



來段影片(飆高音)



還不睡覺























眼睛很不舒服



又弄到一點多才睡







最後來首黃明志的飆高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