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7/11/09)星期四

2017/11/09 心情愉快的一天

早上比較晚起床,我要出門上班了



騎車吧~



RSZ



到公司了



威廉已經開始打掃了



我們的丁小妹請我喝咖啡,真是不好意思



蔡惟寬值班



要出門了



等一下要幫你換車牌



酷喔~



ATM...



這車牌超讚



監理處



檢驗中



領牌



來段影片



嘿嘿 我的第一名拿到了



鎖上車



好美的車



把車騎回家



換開車出門







我們出去走走



回公司



值班的 丁筱娟 蔡惟寬



車庫



好久沒開 360



車子好髒,厚厚的一層灰



來段影片



一切的一切 還是那麼棒



玻璃真的太髒了







回公司







剛好遇到張興權



林震浤



擦擦玻璃



360 隨手拍個機張































去驗車 內湖所斜對面的保捷興驗車廠



檢驗中



定期檢驗



下次半年後再來



又花了300元



去捷森堡走走



車子給他們巡一下



電池沒問題



這個角度好美



這是... 



電瓶的數據,效率還有73%



內湖所



把車停在後面



值班的蕭文彬



蕭建川



到處搗蛋一下



洗洗車



來段影片











































擦乾淨 亮晶晶



真美















王君茹



保養廠妹妹



大家都很忙



開車出門



河濱公園



來段影片


結果大佳河濱公園條子很多.....



到對岸,另一個河濱公園



這裡也好美,而且沒什麼人知道



拍拍照







要回家了



來段影片



這種時間到處都塞車,開法拉利也插翅難飛



這變速箱真的很棒







回車庫,把車停好



好久沒開的大B



下次再帶你去兜風



要回家了



SL320 上面一樣滿滿的灰塵



塞車



回公司



有空再幫你洗一洗



吃個冰淇淋



丁筱娟值班,我還是在搗蛋



要回家了











車庫



這排列組合要想一下



我喜歡把車子歸類



318



316



CLK200



RR



通通都發動



G320



230GE



熱熱車



你們兩個好美



勞斯萊斯的味道,只有自己才知道







永遠的王者



1986 300SL 1996 SL320 兩台SL很久沒團聚了



你們停一起



兩台G停一起



318 316 停一起



就這樣排



CLK 很美呀~



當年很多人的夢想











就先這樣吧~



豆豆妹來載我



車子一大堆,實用的沒幾台



目前最愛的組合



機車我也沒數過,到底有幾台



孩子還沒睡覺



還在看 iPad



小花妹妹在看影片



一邊刷牙



小花妹妹畫的真可愛



還在搗蛋







小花妹妹要我睡覺的時候看這本



部落格趕工中



晚餐



繼續趕工



又翻了東西出來吃



最後弄到 01:45 才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