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11/03)

2017/11/03 星期五

早上寶貝在刷牙洗臉



小牛妹妹很愛小鳥



我們要出門上學了



我也要跟他們一起去



今天下雨



來段影片



到學校了



小花妹妹也要去上學了



來段影片



不要說你捨不得離開我



我也捨不得離開你



回家把車停好



豆豆妹說要測血糖



....



只有69!?



我的早餐



趕快吃東西



後院餵雞







今天又生兩個蛋







要出門了







內湖所



然後去客戶那邊



停車的時候,後面這個人是要不要緊



停車格那麼大,真的是....天才



很難得看到,一調要拍下來



拜訪朋友



回公司 



張家碩



又要出門



回內湖所



可愛的妹妹



下午去接孩子放學



等待中



孩子放學了



來段影片



真搗蛋



一放學就吃巧克力



小牛妹妹也放學了







來段影片



我們去大賣場



吃晚餐



孩子愛吃的巧克力比薩











然後又吵要去看暖桌



來段影片



買個孩子的床是真的







真是



我該買給她嗎?















玩起扮家家酒



來段影片



哈哈



我來揹書包







我好像不適合



又要逛玩具反斗城



來段影片



兩個就是這樣



不過好像真的很好玩











來段影片











吵要買卡片



玩機器人



來段影片















又去玩暖桌



然後我們去亞尼克



小花妹妹說生日要選這一個蛋糕



回家把車停好



剛才買的蠟筆小新入浴球











來段影片(我覺得拍得很棒,一定要看)



一邊做事,一邊玩小鳥



搗蛋...躲在後面



呵呵



部落格趕工中



晚上去士林



腳底按摩



找朋友一起來



來段影片



要回家了







賭神的背影



呵呵



這大黑球不知道是幹什麼的



回家把車停好



部落格趕工實在累了,要來去睡覺了



明天要參加這個活動,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