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11/20)星期一

2017/11/20 上班了

早上大寶貝要去上學了



勇敢的孩子,加油



小寶貝沒去上學







玩小鳥















很黏人的小鳥



來段影片







我要出門上班了



開COLTPLUS上班



沒下雨,但地上濕濕的



臉腫腫的



玩一下主機



到公司這邊了



值班的靜宜姊跟張家碩



小帥哥剛退伍,頭髮真帥



去濱江街的營業所



小車就是方便好停車



回公司



下午又回家換台車



好久沒開 SOLIO



內湖所



好久沒開的SOLIO不太好發動,去換個電池



原本的電池才換一年多而已







換一個新的







自己裝很簡單







完工







回營業所



董事長來加油打氣



辛苦的同事 很晚才吃晚餐



值班的廖剛賢



我要回家了



車庫



把車停好



換台車







318



316



車子都發動,熱一下車



開316回家



把車停好



放水給孩子泡澡



兩個小搗蛋,一直看電視不然就是玩手機



我小時候也喜歡洗泡泡澡



差不多了



孩子開心,我也開心了



寫部落格,玩小鳥



還不睡覺的大寶貝



手上拿的是.....



小花妹妹要睡覺了



又弄到好晚,我要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