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11/15)星期三

2017/11/15 深呼吸

早上孩子要上學了



小寶貝還在刷牙



小牛妹妹在玩小鳥







我要出門上班了



今天天氣不錯



到公司了



廖剛賢上班打卡



大家都到了



蔡岳霖



靜宜姊



新安的小姐



合照一張



又要出門了



到處去







羅斯福路



認識兩年的同行,當課長了,恭喜他



楊景涵來交車,我載他回去



濱江街



跟潘志成副理拍一張



黃行義部長



他說業績敢不好的話 嘿嘿嘿....



我還沒長大



巧克力牛奶



跟副理拍一張



來段影片



開會了



嘿嘿 我們都是好朋友



要回公司了



回公司



蔡惟寬 丁筱娟 楊景涵 這三個人怪怪的



回內湖所



回家



學校接孩子放學



等待中



孩子放學了



來段影片



回家



把車停好



晚上我們又出門



吃晚餐



回家的路上順便去看一下摩托車



到底要買哪一台好



孩子也不知道該怎麼選



這台的大小比較剛好



這台是新產品但賣不好,可是價格超值



小牛妹妹說要跳健身操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晚上就是去公園玩



跟其他人一起跳健康操,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來段影片



玩小鳥



明天是小花妹妹生日,我們要練習自己畫蛋糕



來段影片



小寶貝要刷牙睡覺了



來段影片



還在搗蛋



小花妹妹說要等我一起睡



撒嬌的小鳥



很黏人



還在等我



我們要睡了



電腦關上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