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11/07)星期二

2017/11/07 還是排休

早上大寶貝準備要上課了



我陪小鳥玩



豆豆妹送孩子去上學



小花妹妹爬不起來,還在睡....



來段影片



我繼續寫部落格



小花妹妹起來了



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今天又生兩顆蛋



豆豆妹跟小花妹妹要出門了



下午還要階段會議檢討



今天穿的像人一點



穿西裝好了



部落格還有好多天沒趕上



準備出門



天氣還不錯



去車庫的時候,忽然覺得好陌生



好久沒有好好看看這些車



RR 318 316 CLK200



230GE G320 300SL



好久沒開 RR



來段影片



感覺真好



今天就開你去兜兜風吧~



你們乖乖



裝一個無辜的臉也沒用



今天我最帥







在RR裡面呼吸空氣,只有開過的人才知道那種感覺



沒油了



來去加個油















回內湖營業所



值班的 蕭文彬 黃獻緯



又要出門







好開心



民權所



把車停好



值班的丁筱娟



又要出門了



往五股去



載著所長,我們要去開階段會議



路上車好多,感覺一片混亂



五股廠



好朋友拍一張



會議室



來段影片



主管們都來了



副理好帥



跟副理合照一張



要開會了



我還是到處搗蛋



對... 我就是績差







來段影片



要回台北了



回公司



值班的 蔡岳霖



三點多了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接孩子下課



回家



帶豆豆妹跟小花妹妹去接姐姐下課



到學校了



拍一張



背影



哈哈







今天沒上學的小搗蛋



天空怪怪的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結果車子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單



搗蛋



頑皮



車庫



辛苦你了











回家



寶貝睡著了



把車停好



晚上我們走路去吃晚餐



石頭火鍋







有像我的髮型嗎?



好吃



搗蛋的小鳥



還在玩







小鳥很愛唱歌,但在耳朵旁邊實在有點吵



來段影片







小鳥超愛小牛妹妹的



來段影片



晚上又要出門



去朋友家



朋友的機車割愛給我



發不動



用繩子拖



實在是很危險



拖到機車店



請他們檢查,順便換機油



車子就交給他們了



可憐的楊景涵 剛才跌倒了



手都受傷了



真是...



很痛吧~



回家



車子一定要鎖好,才不會又遭小偷



SOLIO 該賣掉嗎?



車子真的太多了



SAVRIN 也好久沒開



大寶貝還不睡覺



小寶貝差不多要睡了



部落格又弄到一點多,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