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11/13)星期一

2017/11/13 人有點不舒服

早上小寶貝在搗蛋



孩子今天補假,都不用上學



乖乖在家



我要出門上班了



下雨



到公司了



好久沒來上班的林靜宜姐姐



回家



然後太太開車



去看眼科



眼睛長針眼,然後我有老花100度,但視力是1.0















去逛大賣場



來段影片



我第一次來







小花妹妹最愛吃螃蟹







買這個給他



哈哈



很大隻







螃蟹的剪刀















回家



玩累了(那麼早起)



回家把車停好



用蒸的







剝開



小花妹妹要幫我們示範帝王蟹要怎麼吃



好可愛



幸福的孩子



來段影片











晚上又出門



下雨天



回公司



喝個伏冒熱飲















要回家了



把車停好



陪陪孩子



小牛妹妹的傑作



都沒想過萬一我跌倒怎麼辦



越說越故意



還叫我看



來段影片



真搗蛋



改天我來試試看泡泡能不能比人高











點眼藥水



陪小鳥玩



他在吃柚子







又弄到半夜才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