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11/06)星期一

2017/11/06 上班了~

早上小花妹妹說要帶玩具去學校,因為今天是玩具分享日



小牛妹妹還在玩小鳥







換我玩



好可愛 感覺還沒睡醒



要上學了



加油喔~



來段影片



好乖



我也要上班了



今天天氣不錯



到公司這邊的停車場



把車停好最安心



一大早 老朋友王阿舍來看我



丁筱娟 蔡維寬 廖剛賢 蔡岳霖 大家都來了



打領帶



有帥



這是諧星路線的



一定要跟丁小妹拍一張



打完卡我才想到,我今天是排休,為什麼要打卡(排休星期一/星期二)















大家都很忙



星期一事情最多



持續電訪客戶中



下午出門



內湖所



值班的賴澔翰



所長跟處長



大家都很忙



處長就像我的親哥哥 哈哈



裝模作樣的 張俊彥



王君茹



蕭文彬



潘志成副理 陳明煌課長



我是來亂的



好啦~ 其實我是來交車的



跟妹妹也要拍一張



廠長也要拍



老同事 蕭建川



張興權



楊景涵



我可愛的蛋蛋車



東西好多



上次花好多錢買的兜風Z TECH21 車殼



我的電動機車也壞很久了....



洗車



我的 1986 兜風



JOG90



去加個油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停好



晚上就是陪陪孩子







回內湖營業所



路上買了繩子



把新車移上來



等一下要交車



準備上牌



超讚的



交車先拍張照 感謝劉小姐的購買



交完車要回家了



騎機車回家



去看看其他的機車



回家一定要把車上鎖



我的 SOLIO 也好久沒開



孩子還沒睡覺



還在搗蛋



太可愛了吧~



觀察蝦子



吃飼料



來段影片



觀察











還不睡覺 還在搗蛋



留言給女兒



小鳥很黏人







我的晚餐



小鳥在吃蘋果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也在吃蘋果



蝦子死了!?



就這樣飄著...



不是吧...



搖一搖又恢復...



被你嚇死了


拍完這張 我就去睡了




送大家一首老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