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1/16)星期二

2018/01/16 忙裡偷閒

早上寶貝在吃早餐



準備上學了







我也要出門上班



到公司了



一大早蔡惟寬就收到禮物



乾媽送的



騎車去加個油



本日里程:32387



這樣加油方便嗎?我不覺得



加了四公升



滿了



好酷的車



回家



豆豆妹竟然整理了院子



出門



沒油了



INNOVA 加油的開關在這邊



來加個油



92就可以了







去客戶那邊



台北城大飯店



去附近逛逛



好久沒吃佳興魚丸















熟悉的好味道



魚皮~ 超好吃







我這是剛好遇到最後一天嗎?



樹上好多小鳥



這個很棒,因為我五十肩,轉這個可以舒緩症狀



左手太少用了



豆莢



大稻埕簡介



















好可愛的小鳥



來段影片



玩水



到處逛逛











有人在拍戲 雙城故事







買杯果汁



牽車







回公司



去加個油



車庫







又去加油











回家把車停好



豆豆妹真的很乖,我怎麼那麼好運能娶到她



長到四樓高的大樹



呵呵



還躲在樹後面



小鳥也來曬太陽



後院餵雞







洗洗院子



寫部落格



又要出門



要去接孩子放學



等待中







來段影片



回家



去大賣場



我們去吃晚餐







來段影片







逛大賣場



這本看起來很酷



巨大棒棒糖







要打地鼠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回家



又開始玩



吃水果



大搗蛋在玩iPad







這上剛才買的



冰星脆什麼的



有空就是寫部落格



小花妹妹要來催我睡覺



還是寫部落格



晚餐(今天外帶的佳興魚丸)



裡面的蛋是我們的雞生的



又弄到半夜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