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SILVER SPUR II 日記

1993 ROLLS-ROYCE SILVER SPUR II 辦理停駛

買了三年,但平常車子都少開



勞斯萊斯真的好美



我真的沒時間陪你



把大牌拆下



今年二十五歲,走過四分之一世紀沒拆下來過



我也不想辦停駛,但稅金一年要十三萬多



把車停回車庫



很捨不得



25年...















車王... 我實在很對不起你



等我有空 一定好好帶你去兜風



等我有空



換了工作以後,人生都變了.... 我最愛的車,沒時間陪你們了



最後一次看到這張行照了



要拿去辦停駛



要辦停駛,我也很不願意



就先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