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8/01/07)星期日

2018/01/07 好忙呀~~

早上準備出門



今天開 993



下雨天



下雨天 全景天窗看出去好美



到公司了



靜宜姊也很早到



出門



又要去車展



排隊中



慢慢等



終於輪到我



進場



把車停好



大家都到了



2018世界新車大展 工作劵



等待中



蕭文彬



老朋友 CELSIOR OY











來段影片











老朋友 莊耀銓











曹李宇



VIP區



來段影片



由上往下看真的很棒











回到我該去的地方吧!







來段影片











老朋友 陳威伍























我們的燈很漂亮











貴賓來了



美麗的吳小姐







超有氣質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中華汽車經理



吃午餐了























感謝藍總編跟廖盈婷主播專程來看我,真的超開心 謝謝你們



老朋友 小熊







跟副理拍一張



又有貴賓



我不認識











蔡岳霖



廖剛賢











哈哈



來段影片



小車車



GRAND LANCER











要回家了















法拉利貴賓專屬區



小青蛙只能在角落



沒油了



去加個油







回家把車停好



看一下蝦子







小牛妹妹還在看影片



我們去吃晚餐



天氣冷就是要吃火鍋















愛吃蘿蔔



來段影片



要回家了



撐傘還一邊搗蛋







來段影片



弄泡泡給孩子泡澡











兩個小搗蛋











寫部落格



吵要吃東西的小花妹妹



可樂請你喝











來段影片



餵蝦子



小花妹妹一直催我去睡覺



可愛的孩子



最後部落格又弄到四點多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