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8/01/20)星期六

2018/01/20 還是要上班

早上小寶貝很早起



荷包蛋



這是我們的雞生的蛋







吃早餐



來段影片



我要出門了



今天下雨



家樂福



今天要來這裡戶外展示



賣甜甜圈的也要擦玻璃



一個小時150~~ 真不錯











張俊彥



































來段影片



午餐



快要十萬訂閱了



買些甜甜圈



看起來很好吃







要回公司了



少見的小跑車



回公司



裝潢施工中











出門



去朋友那邊



G320在這邊檢查



充電中



老闆在洗車



可愛的小鳥







換我洗洗車











好了



本日里程:34199



乖乖的



聊聊天要回家了



回家把車停好



小牛妹妹在搗蛋



來段影片



這孩子很有創作精神



其實我也愛實驗.我也愛創作 我支持你



又要出門



要去吃晚餐



如果車位有左邊跟右邊.你停哪一邊?我選這邊是因為別人開駕駛座的門不會撞到我的車



來吃豬排飯











芝麻自己磨



孩子很愛玩



來段影片



兩個小搗蛋















去玩電動玩具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恐龍!!!







來段影片



好逼真







去看看老兜風 兜風Z



小花妹妹真的很愛車



好乖























以後車子都送給他



來段影片







凌風90 凌風Z



















要回家了



回家把車停好



可愛的小鳥







有空就是寫部落格



又在實驗



要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