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8/01/15)星期一

2018/01/15 好久不見的好天氣

早上寶貝看起來睡很飽



玩小鳥







玩玩具



準備出門上班,今天開S320



天氣不錯



雲好美



大老闆開的豪華賓士,我是小人物,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到公司了



這是勞斯萊斯的車牌



要去辦停駛



值班的林靜宜跟蔡惟寬



靜宜姊給我的草莓



下午又出門



載著我們的王牌業務員 丁筱娟



濱江街



把車停好



要來開會



蘆洲所長



部長 黃行義



要開會了




















來段影片



繼續開會



陳明煌跟小賴 兩個開馬曲



真是古怪 怕人家看到



好好的人不做...



河濱公園



有人在拖船



真帥



拍拍照



這不是第一次買S320 對這個車一直有特別的感情



往客戶那邊去



客戶在賣工具



很酷呀~







男人都該有一組工具







回公司



內湖所











這倒車辨識的棒子很有趣



S320特有的設計



來段影片



廖剛賢



夕陽好美



搭廖剛賢的車



我們要去吃飯







狸貓酒食屋



公司聚餐







來段影片



跟董事長總經理合照一張



董事長跟丁筱娟



總經理跟所長











菜好棒







來段影片



總經理致詞























董事長跟部長來敬酒























王思思跟曉娟











副總



















這是!?



靜宜姊也覺得特別







香菇!?



跟部長拍一張



原來是豆沙包



昱任跟再立















董事長







來段影片























楊景堯



哈哈







好開心







來段影片



部長跟張家碩















兩位所長



哈哈



好開心



灌來灌去































謝志忠所長



大家都很開心



讚~~~~



都喝醉了



該不會要親了吧!?







舔耳朵!?



李良家所長



哈哈



臭小賴



賴澔翰好像也喝不少



仔細看 張興權咬小賴的右手



廖剛賢是要掛了嗎?



張俊彥



哈哈~



我要回家了



車庫







S320 很可愛,但我沒時間開



把牌拆下,去辦停駛吧!



車子放著,有一天有空想玩就可以玩



車子就是這麼迷人



好久沒有開這兩台了



E36 E30 我也超愛你們



最後還是開貨車回家







孩子還沒睡



小鳥也還沒睡



小花妹妹在等我睡覺



事情做不完呀~



還在等我



要來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