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8/01/28)星期日

2018/01/28 太早起懶懶的

一早就出門



交了車把客戶舊車開回來



有動力方向盤很好開



整理車子







椅套







現在看不到的窗戶開啟方式







整理好了



換一台洗車



整理好了



出門晃晃



道路管制







回公司



M3的儀錶板很有趣



來段影片







洗洗車







年輕人無憂無慮的真好



來段影片



車子弄好了



飄點雨



車庫



318



發動車子 繞個兩圈



來段影片



車子真的好好玩



看著喜歡的東西



看著喜歡的東西,真的好開心







把大牌拆下



準備來去換牌



S320 也都沒玩



發動一下



繞一繞







這倒車辨識桿很有趣,他也是我最喜歡這台車的地方



來段影片



等我有空,我一訂好好陪陪你







上次買的這個,裝在車上一定很可愛







回公司



換台車



移車



316



PUNTO



303



把車停好



帶孩子出門走走







下雨



合照一張



哈哈



往陽明山











櫻花



塞車



霧濛濛











來竹子湖吃午餐



這雞肉超好吃







來段影片



割菜雞



小饅頭















兩個小搗蛋



繼續去走走



因為下雨,又想不出要去哪裡,我們就下山了



去買鳥飼料



去加個油















回家把車停好



發動一下 303



很喜歡這台車,但我真的沒時間玩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陪孩子玩玩具



來段影片



兩個真的很可愛



來段影片



這超好玩



















有空就是寫部落格



孩子要睡了



繼續寫部落格



一直開開關關的更新



不想理你,來去睡覺









最後還是分享一下多年前看過的電影 綠色奇蹟 經過詮釋後,我更了解內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