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8/01/11)星期四

2018/01/11 下雪了

早上寶寶要上學了



加油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今天騎勁戰



到公司了



做早操



吃個維他命



回家



我們要出門了







雪鏈也帶著



往太平山出發



好朋友送的黑糖糕,帶著吃



往宜蘭



出雪隧了



太平山還有55公里







管制中 整點放行







前面的卡車上都是雞飼料,我家的雞可能一輩子也吃不完



開始放車了











道路坍塌



















快到了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入口



排隊中



開放時間 06:00 ~ 20:00



入園票價表



買好票了~



好期待 下雪







越來越冷







濃霧



來段影片



好美







結冰了











來段影片







孩子開心 我也開心



哈哈 小花妹妹說他是警察



來段影片



到處都結冰了



霧茫茫







翠峰湖 太平山



差不多要下山了







下次再來



能見度很低



都是濃霧



霧散了



入口處



下次再來玩







吃晚餐



上高速公路



回到家了



辛苦你了



可愛的小鳥



搗蛋的孩子



朋友來接我



我們要去吃飯



老朋友們



羊肉爐



散會



回家的路上遇到臨檢



感謝朋友送我回家



充實的一天,累了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