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8/01/08)星期一

2018/01/08 下大雨

早上孩子要上學了



我今天可以晚一點進去公司,送孩子去上學



來段影片



麻煩豆豆妹送孩子進去學校



交通警察來開單



違規停車被開了



要離開了



回家繼續寫部落格趕工中



早餐



要出門了



下雨天



保捷興代檢場



定期檢驗







車庫



換台車



你們乖乖的



真的好喜歡你們,但真的沒空



開316出門



到公司這邊,把車子停在停車場



走路到對面



張家碩



老朋友 王治和



家碩要喝可樂了



來段影片



去看看我的新摩托車







來段影片



把大牌鎖上



我的第一塊 8888



開會







今天好日子







要下班回家了



停車費每天都好貴



內湖所



買了新車,這台JOG90要去報廢



1986 兜風



把車子牽出來



老同事拍一張



1986 兜風



洗一下



老兜風 拍拍照



好久沒有看看你















5168 我一路發



我的 E MOVING 也好久沒看看



張俊彥值班



回家



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



機車行的老闆把我的新車送來了



真是感謝他



CUXI



好可愛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孩子跟太太剛好回來



一起搗蛋



















車就先放這樣吧!



兩個小搗蛋



去客戶家牽車



來段影片



這車真棒



吃晚餐











吃光光



回家



跟R32一樣的引擎



回家把車停好



小機車藏這邊



餵青蛙



玩小鳥



好可愛




餵完青蛙就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