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8/01/02)星期二

2018/01/02 工作跟家庭很難雙全

早上孩子要上學了,還在玩小鳥



依依不捨也沒辦法



我們要出門上學了



來段影片



送孩子到學校,我要去上班了



塞車的時候,開什麼車都一樣



高速公路 時速0



又稍微快一點了



來段影片







塞車塞到爆,測速照相是有沒有用呀!



建國高架底下的停車場



剛好遇到老朋友,他們公司也在旁邊



到公司了



還在睡嗎?該起床了



到濱江街



要往南港展覽館







自己買票進場



抽獎



報到



然後去看 NSX 模特兒好美



換我來試一下



要價一千萬的車,質感真不錯



這方向盤感覺就是一台本田的車,沒什麼殺氣



哈哈~











午餐







老朋友 阿賜



曹李宇



好多人







黃行義部長 潘志成副理



OUTLANDER PHEV



































來段影片



老長官 林信義 他曾經是我在華菱汽車時期的董事長



我還幫他介紹車子



來段影片



老朋友 中華汽車經理



楊景涵



忙呀~







來段影片



新朋友~~



去參觀一下法拉利



來段影片



Ferrari 812 真漂亮



能進來參觀真的好開心,買不起但也能幻想一下















葉子板上有這個標誌,就代表不凡的身價



哈哈~~ 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多少業務員心目中的一大步







好美呀~











488







遇到老朋友



我們差不多要下班了



跟同事拍一張



工作人員在維修



來段影片











部長訓示



來段影片



撤退~~~



跟著部長就對了



好美的夜景



來段影片



晚餐



吃水餃



好吃的滷菜



坐計程車回家



謝謝你



回到家沒人在



只有小鳥陪我



可愛的小朋友



晚上老朋友楊景涵來找我



M3借他開回去給他太太看,看要不要讓他買....(俗辣)



出門



買點東西



車庫



挑台車開



就是你了



有時候我也好想開敞篷車



人生有很多階段,這個階段先好好工作吧!



問問自己,如果這些車子在你的車庫裡,你晚上睡得著嗎?

如果睡不著... 代表你是正常的

睡得著.... 代表你沒救了



老老實實回家



孩子們回來了



我們要開始慶祝生日了



來段影片



搗蛋中



自己的蛋糕自己做



好美呀~ 小牛妹妹真的很有創意











布置的差不多了~~~



要開始慶祝了



合照一下



哈哈~~



好開心



要開始了~~~



來段影片



生日禮物



哈哈~



吃蛋糕



還不睡



搗蛋



還是在搗蛋



要來去睡了






同場加映....


這是我今天不在家,豆豆妹幫孩子拍的影片


片頭看到孩子哭了,我也哭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