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5/01/09)

2015/01/09 值班

 
 早上小花妹妹拿了一包糖果要我幫他開
 
 
 
 可愛的表情
 
 
 
 頑皮的孩子
 
 
 
 我們準備上班上學了
 
 
 
 天氣有點冷
 
 
 
 開FIT出門
 
 
 
 可愛的孩子
 
 
 
 希望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長大
 
 
 
 
 
 
 
 
 
 
 
 到學校了
 
 
 
 
 
 
 
 
 
 
 
 到公司
 
 
 
 上班打卡
 
 
 
 準備做早操
 
 
 
 
 
 
 
 我的頭髮好像該修了
 
 
 
 開馬三去驗車
 
 
 
 一年一次的定檢日快到了
 
 
 
 花了450
 
 
 
 看著同事大家都開SPORTBACK,我是不是也該買一台?
 
 
 
 去接孩子放學
 
 
 
 想躲在旁邊,還是馬上就被發現
 
 
 
 我可愛的孩子,我每天都很期待來接你放學
 
 
 
 
 
 
 
 寶貝都會跟我說在學校發生的事
 
 
 
 
 
 
 
 
 
 
 
 值班原本應該到九點,但客戶八點多近來看到快十點才離開
 
而且今天很巧的是
 
兩組晚上來的客戶都開a秀
 
家庭狀況跟年紀還有看的車都一樣
 
 
 
 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家
 
 
 
 快過年了,再拚一下
 
 
 
 我的便當都還沒有吃
 
 
 
 開馬三回家
 
 
 
 我可憐的便當
 
 
 
 吃完飯就睡了
 
 
 
 
 
 
 

 
 送寶貝上學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