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第一千篇文章

發表文章到現在已經第一千篇了

 
 
 
 
 
 
 
 
 
 
一千篇文章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每天記錄生活
 
把生活瑣事分類
 
只想給自己留下一些回憶
 
隨著孩子一天天的長大
 
最近對生活也多了一些想法
 
名跟利
 
有時候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換個角度去想
 
名...
 
我有名嗎?
 
名能幹什麼?
 
利....
 
混口飯吃
 
不過就是為了生活
 
 
想起葉問裡面洪金寶的一段話
 
洪震南: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是汙辱我們中國武術就不行
 
 
是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謂的原則
 
你的原則呢?
 
我的原則呢?
 
 
槍王之王裡面古天樂跟李冰冰的一段對話
 
 
 關友博:我只想要回一點尊嚴
 
 紹安娜:達到目的不就行了嗎?什麼尊嚴不尊嚴的,有什麼用嗎?
 
 
 是的
 
 有時候想想
 
達到目的不就行了嗎?
 
什麼尊嚴不尊嚴的,有什麼用?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業務員的工作就是沒有尊嚴
 
客戶看得起我
 
我對你好一點
 
客戶看不起我
 
我也是要對你好一點
 
職場不也是如此
 
生活好辛苦
 
好累
 
有時候連喘口氣
 
想擦個眼淚都沒時間
 
只能告訴自己要加油
 
 
不寫了
 
想寫個一千篇文章的感言都變成了老人家廢話
 
大家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