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5/01/24)

2015/01/24 忙裡偷閒

 
 早上四點多就起來了,沒睡好很不舒服,睡不著又起不來,躺在床上好痛苦
 
 
 
 起來就弄部落格,小牛妹妹不用上學也起的很早
 
 
 
 整個早上沒什麼事,弄弄花園
 
 
 
 小花妹妹也在幫忙
 
 
 
 這孩子做什麼事都很認真
 
 
 
 超專心的
 
 
 
 要騎車...呵呵
 
 
 
 去加油
 
 
 
 我應該去加瓦斯的,比較便宜
 
 
 
 去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張興權認真的在整理試乘車
 
 
 
 我也在洗車
 
 
 
 弄弄客戶的舊車
 
 
 
 拍拍照
 
 
 
 下午去買點東西,順便吃碗麵
 
 
 
 車子沒油了
 
 
 
 去加油
 
 
 
 賓士C系列的油箱蓋設計的很好,非
常好操作
 
 
 
 我怎麼感覺自己一直在加油
 
 
 
 給你喝98
 
 
 
 老朋友葉呈歆帶姊姊跟妹妹來看車,他們姊妹年紀都差不多,我都搞不清楚誰是姊姊
 
 
 
 大家都很忙
 
 
 
 夕陽好美
 
 
 
 我每天真的都很想拍夕陽,但我根本沒時間
 
 
 
 我很想用單眼拍啦~
 
 
 
 
 
 
 
夕陽超美的 
 
 
 
 
 
 
 
 繼續我苦命人的生活
 
 
 
 手排真是棒
 
 
 
 繼續弄車子
 
 
 
 
 
 
 
 
 
 
 
 車子一堆是要停哪裡啦~
 
 
 
 路上遇到馬丁
 
 
 
 還有麥拿倫
 
 
 
 回家看一下小搗蛋
 
 
 
 廣播叫我帶他出去玩
 
 
 
 
 
 
 
 回公司,剛好交通警察在抓超速
 
 
 
 這機器好玩(文末有影片)
 
 
 
 跟波麗士大人聊了一下,他們也很辛苦
 
 
 
 要收工了
 
 
 
 繼續整理車子
 
 
 
 把 SAAB 900 也整理一下
 
 
 
 亮晶晶
 
 
 
 沒地方停啦!!!!!!!!
 
 
 
 開車去接孩子
 
 
 
 帶孩子回家
 
 
 
 
 
 
 
 他們剛才去買麵包
 
 
 
 
 
 
 
 
 
 
 
 小搗蛋
 
 
 
 又回公司
 
 
 
 賴澔瀚鬼鬼祟祟的
 
 
 
 
 
 
 
 張敏雄 張大哥
 
 
 
 旁邊的是老朋友吳樹欣
 
 
 
 這是丁吉昌 丁大哥
 
 
 
 所長在插張興權
 
 
 
 趕快多拿一些訂單出來
 
 
 
 回家帶著孩子,我們要出門了
 
 
 
 開C300出門
 
 
 
 
 
 
 
 搗蛋小花
 
 
 
 
 
 
 
 去找阿凱爸爸
 
 
 
 小花妹妹說他很緊張
 
 
 
 躲起來
 
 
 
 躲在椅子底下
 
 
 
 
 
 
 
 說不要讓爺爺看到
 
 
 
 來看看阿凱爸爸
 
 
 
 搗蛋的小牛妹妹
 
 
 
 
 
 
 
 然後要去北投
 
 
 
 有定速真好
 
 
 
 經過士林夜市,人真多
 
 
 
 晚餐
 
 
 
 金都飯店
 
 
 
我們要去泡溫泉
 
 
 
 
 
 
 
 這個月來兩次了
 
 
 
 
 
 
 
 小花妹妹很搞笑
 
 
 
 拿著游泳圈在玩
 
 
 
 幫媽媽戴
 
 
 
 
 
 
 
 自己戴
 
 
 
 
 
 
 
 
 
 
 
 
 
 
 
 
 
 
 
 
 
 
 
 
 
 
 
 要離開了
 
 
 
 
 
 
 
 小花妹妹在開蓋子
 
 
 
 
 
 
 
  喝到水了
 
 
 
 回到家都一點半了
 
 
 
 寫部落格
 
 
 
 要命喔~又弄到三點
 
 
 
來去睡
 
 
 
 
 
 
 
 今天的影片
 

 
 晚上公司門口有超速照相取締
 
 
 

 
 跟員警聊了一下
 
 
 
 

 
 小花妹妹玩游泳圈
 
 
 
 
 
彭昱凱(阿凱):09-1688-16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